万花丛中过

给所有魔道阅读体的意见(二)

诸位写《魔道祖师》阅读体的哥哥姐姐太太们啊!

请你们别再玩蓝家禁言术的梗了好吗?!

什么蓝忘机宠着魏无羡,听到有修士骂魏无羡就不爽,就把人禁言了。

我:???

蓝家的教养都拿来喂狗了吗???

那些修士是你蓝家的人吗???

不是。

那你蓝忘机凭什么禁言他们???

蓝家禁言术是拿来约束本家人和来云深不知处求学的人的!

不是拿来禁言非蓝家人的!

更不是要你拿来宠媳妇去禁言其他修士和小家族及其家主的!

要按辈分来说,人家其他家族的家主辈分是比你蓝忘机大的,你凭什么禁言他们???

凭你媳妇是魏无羡?

诶呀卧槽,我就不懂了,你蓝忘机身为蓝家人的教养呢?礼仪呢?拿去喂媳妇了?

🙄🙄

我是真心搞不懂,蓝忘机凭什么,有什么资格去禁言非本家人的人。

蓝启仁都没说什么,你蓝忘机又不是蓝家家主,有什么资格?

就算是蓝家家主都没这个资格!

得了,我觉得蓝家的名声可以毁在蓝忘机手上了。

还有关于江澄。

一听到有修士骂魏无羡,就激动的要拿紫电抽上去。

我:???

江澄是个宗主了好吧!为了云梦江氏的利益考虑,他不会为了一个已经不是云梦江氏的魏无羡去开罪其他家族。

而且魏无羡都已经献舍回来了,江澄的脾气自然不会想还没找到魏无羡前那么暴躁。

求求你们别毁人设了啊!

最后一个意见,真的,别再乱拉郎了好吗?

没有人规定所有人都必须有cp!

对于曦澄,蓝曦臣和江澄在原著中有一毛钱关系吗?

除了蓝曦臣的义弟金光瑶的侄子金凌的舅舅是江澄以外,他们两个没有任何关系了吧!

还有什么,打着【拆你双杰还你一壁】的大旗组这对cp的人我是真的理解不了。

蓝曦臣长的和蓝忘机差不多一样吧,江澄对着这张把自己发小拐走,还不知好歹把自己打伤的人的脸,是怎么喜欢上的?

不是???

嗯?

怎么喜欢上的???

就像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突然和你们一起骂的那个小婊砸闪婚了一样,你开心的起来?

吐槽完曦澄,还有桑仪。

我就搞不懂了,这两个可以说是没有任何关联的人怎么凑到一起的???

我宁愿吃聂怀桑和金光瑶!

至少金光瑶在杀聂明玦前和聂怀桑关系不错,给聂怀桑送过小话本,春宫图,折扇,还在聂怀桑挨骂的时候求过情。

没有cp不要强组好吗……

看的我想吐槽,又不好意思喷太太们辛辛苦苦产出来的粮。

就这样吧,可能我语气激烈了写,我道歉,不好意思。

以上为我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评论(6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