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过

强忍不适扒温狗(一)

花娃娃:

姐妹们,娃娃回来了,我之前说过扒wq,wn这个难度系数太高,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是…我被对这两条吃里扒外温狗的恨冲昏了头脑,来吧,开扒wq,wn。看看小天使的称呼下是什么鬼东西。PS:所有单人cut都是画船太太强忍不适截的,call爆她,辛苦了 @画船听雨




   众所周知,wq,wn一直声称温家的罪他们不抗,但是,人家同时表示:罪我们不抗,但福我们一定要享!我们先来看看温家对这对姐弟咋样,对她们这一族咋样?

   

    先贴温家背景

 

【 仙门之中,大小世家,星罗棋布,数不胜数。然而在此之上,有一个绝对凌驾于它们的庞然大物,岐山温氏。    温氏以太阳为家纹,意喻“与日争辉,与日同寿”,仙府占地甚广,可比一城,名为不夜天,又称“不夜仙都”。据说城中无黑夜。说它是庞然大物,因为无论门生人数、力量、土地、仙器,其他家族都是望尘莫及,没有能与之抗衡者。不少修仙之人都以位居温氏客卿为无上荣耀   】

   

画重点【无上荣耀】以正常人视角来看,wqwn呆在温家肯定不存在屈才一说,不存在委屈一说,在温家得势时享受了【无上荣耀】。就好比你上苹果公司,只有你配不上在人家公司,没有人家公司配不上你。当然,在毛毛的脑子里wq就是刚就是有范就是不稀罕在你们温家,但实际上呢,人家是嘴里说着不稀罕,身体可是很诚实的享受呢。

  

  【肤色微黑,生得一副甜美相貌,眉眼却无端高傲。她身上穿的炎阳烈焰袍,火焰的红色鲜亮,仿佛在她袖口和领口跳跃。  品级非常高,与温晁平级!】




     温情出场,画重点:品级和温晁一样高。温晁何许人也?【温若寒最疼爱的幼子】,这个口口声声温家的罪我们不抗的姐姐,她在温家的待遇已经和人家儿子一样了呢(^~^)




     然后咱看看温情这个“旁枝”,在温家得势都时候是怎么抱大腿喊爸爸的。




    【温情也算得上岐山温氏的一位名人了。她并非温氏家主温若寒之亲女,而是温若寒一位表兄的后人。虽然是表了又表的远房表兄,但温若寒与这位表兄自小关系就不错,再加上温情文试出众,精攻医道,是个人才,因此颇得温若寒垂青,常年随温若寒出席岐山温氏开办的各种盛宴,是以魏无羡对她的脸有些印象,毕竟算个美人。也隐约听说她似乎是有个哥哥还是弟弟,但可能因为远不如温情出彩,并没什么人谈论】




      我们一条一条看




      首先,wq的身世【温若寒一位表兄的后人,虽然是表了又表的远方表兄,但温若寒从小和这位表兄关系就不错】




     第一点挺诡异的就是,表兄是妈妈那边的亲戚,除非是他表哥的妈也正好嫁了个姓温的,否则他们的孩子温情和温宁怎么能也姓温呢?我这里恶意揣测一下,是不是看温家家大业大就随母姓好抱大腿呢?而且抛出这点,既然姓温,温情温宁这些年学医吃饭的费用是不是温家出呢?




    我可不是瞎污蔑他,看看温总当年接受温情温宁来自己家的原因之一就是:从小和表兄关系不错。可见,温情进温家是借了血脉的光的。估计是温情的爸爸去找温总:若寒呀,我们从小玩到大,我孩子的工作问题…你给解决一下呗…




     我为什么说是她爹主动提出的呢?首先,温总一家之主,又要修炼神功,我实在无法想象他有心思惦记一个远方又远方的亲戚家的孩子就业问题。其次,温情可不是直接就进来的,是【再加上温情文试出众,精攻医道,是个人才】画重点,温总对这个故人之子考了试才发现还不错,不是盲目任用,可见温总对这个故人之子到底啥样根本不熟,怎么会主动提出让她来?




   接下来咱看看温情是怎么吃人家的,那可是不虚着。 




   【常年随温若寒出席岐山温氏开办的各种盛宴】




    穿着炎阳烈焰袍,美滋滋往宗主身边一坐,借着表哥之子的名头,学医也请的起最好的老师了,宴会就在台上吃香喝辣,真是好不惬意呢(^~^)




   然后看看这个大姐是什么态度,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一朵美丽圣洁亭亭玉立的白莲花,宴会上吃的东西填狗肚子里了吗?




  【温情打断他道:“温家做的事不代表我们做的事,温家造的孽不代表要我们来扛。魏婴你不用这样看着我。冤有头债有主,我是夷陵这边的寮主,可我是受命上任】




    你家的饭我吃,你家的房子我住,你家的衣服我要品级最高的,你家的官我当着,用你家钱养我不成器的弟弟,但是!!!罪我不抗呀!什么?你家出了事?我可是旁枝!!别找我!




    看完温情,咱看看温宁,要说他姐勉强没准还对温家干了点事(虽然可能性不大),他可是吃白饭吃出水平了。看看温家对他一个吃白饭的门生咋样。




    【温宁道:“能!我、我也算温家的世家子弟,手下也有一批门生听话。】




【温宁召了数十名门生,亲自护送他们至一处贵丽的大宅子】

    

  能召集数十名弟子,住着富丽的大在宅子,毛非尬洗说wn受尽温晁欺负,根本没在温家享福的我不知道从哪来的,不过理解,脑补全书是它们一贯作风。

    

    给他洗白的毛毛省点力气吧阿,人家自己都承认了,是【温门弟子】,而且正因为【温门弟子】所以他这个胆小如鼠的结巴也可以有自己弟子。




【温晁也转了过去,怀疑道:“真的?你射箭好?我怎么从来没听过?”  温琼林低声道:“……我……我最近才练的……”  他说话声音很低,还断断续续,仿佛随时能被人掐断,也确实经常被人掐断。温晁不耐烦地打断道:“好吧,哪儿有个靶子,你赶快射一个来看看。好就上,不好就让开。” 】




      咱再看看,温晁哪点对不起他了?啊?他想射箭,温晁没看过,就让他射一剑看看,好就上,这还不够仁至义尽吗?还想咋对他好呀?




   就好比一个运动会,涉及到集体荣誉,老师选人,你平常都不爱运动想跑步,老师就说你跑几步我看看,快就上,这有什么不对的?温晁顶多是语气不耐烦了点,但是你又不是温晁他爹,凭啥人给你机会还要哄着你呀?四海之内皆你妈?




     PS:要是说知遇之恩,wwx只能算推荐他,温家公子才是真正给他机会让他展示自己的人。才是知遇之恩。




    【温琼林,大概是个温家里旁系又旁系的世家子弟,地位不上不下,性格却羞怯自卑,缩手缩脚,连说话也结结巴巴,好不容易苦练一番,鼓起勇气想参与比赛,却因为太紧张而弄砸了。】




    【“管他是谁,反正是个有品级的,抓在手里说不定能换回人来!】




       温宁在温家的地位,是【不上不下】,衣服是【有品级的】相当于小官员,可见虽然他一无是处没为温家贡献吧,结结巴巴缩手缩脚,话都不会说,但是温家还是养着他。还给他机会(结果他自己搞砸了怪人家)可惜养了喂不熟的白眼狼。



评论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