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过

今日迷惑(1)

我对不起爷爷,我有罪ORZ

本人新人入坑,十月头左右喜欢上AC,原本是个云玩家,后面才买游戏开始体验。入坑作是AC4,上个星期六买的,本来打算完成爷爷的完美同步,奈何手残😭

在第三场海战上同步失败了五六次后,产生了这个脑洞——假如玩家对游戏的操作体现在角色身上……

因为刚入坑,人物性格行为方面把握的不太好也不够了解,大部分了解来自于同人和维基,历史时间线也比较混乱,所以哪里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我会修改的(阿尼嘎多)

————————————————————

爱德华为二婚连海尔森都五岁了的时期的

————————

一闭眼,一睁眼,自己就换了个世界。


爱德华站在自己早已沉入海底的宝贝爱船寒鸦号的甲板上,手里掌握着主舵,他海盗时期的好友本杰明·霍尼戈尔德正站在他的旁边,叨唠着如何成功夺取一艘船。


实不相瞒他真的是实实在在地懵了一下,然后身不由己的掌控着主舵向前面的一艘平民船撞去。


爱德华多瞳孔瞬间收缩,想要掌控寒鸦号停下来,却还是撞了上去。


【啊啊啊————按错键了按错了啊!!!撞到平民了啊!!!】


一个慌张的女孩的声音从天空传来,爱德华警惕地想向上瞅一眼,却惊愕地发现身体不受自己控制。


【呃……金属的材料?70个这么多啊!诶……】


然后爱德华边开船边拿起了望远镜,四处找看着,一艘大船出现在他的面前。


【嘿→嘿↗!找到了!看我怎么完美同步!】


女孩自信满满地说道。


然后爱德华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宝贝寒鸦号,在自己的操控下像个傻狍子似的直直用撞角去怼那艘船——的撞角。


——老子的寒鸦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撞了三四下,爱德华便突然倒地。


【啊?!不是——为什么它能撞我我就不能撞它啊?!诶!我不要同步失败啊——】


女孩的惨叫自天空之上传来。


爱德华用自己的朗姆酒起誓,自己就算是个刚开船的菜鸟时都比方才不受控制的掌舵开的好。


【哼!再来!我一定能在三次之内过!】


然后爱德华惊恐地看着寒鸦号续用撞角撞敌船后,左舵180度大转弯全速前进后一个骚操作,在敌船贴身时直接开炮炸TMD对面的火药桶。


——寒鸦号她还是个孩子你TM温柔些啊!!!


【噢呼!44444!(狂按声)炸他丫的!!!把老娘的意大利炮拉上来!轰烂他丫的破船!!!】


随着女孩激动的声音,爱德华控着寒鸦号再来了个右舵的180度旋转。


啊,有点点晕……话说我当初怎么没把寒鸦号开出这个花样。


爱德华面无表情甚至不想说骚话了。


终于,当敌船瘫痪时,爱德华本想帅气无比的像以前一样用绳子荡过去对面船甲板上然后直接开屠。


结果万万没想到……


他确实是荡绳子了没错,可丫的为什么给他荡海里去了啊?!!


堂堂公海之王,居然荡到一半直接荡到海里了还得自己游过去!


淦!


爱德华咬牙切齿的咒骂着现在操控着他的身体的混蛋。


游到了敌船下面,爬了上去,刚上去脚踩上甲板就被敌人迎面给了一刀。爱德华早就看到了那个敌人朝这边来的动作,他倒是想防御,结果身体死活不听他控制,硬是被对面打了一下。


【诶诶诶!!!我明明按了“AIf”的啊!怎么他不抵挡呢!】


就这样,爱德华被人从后面偷袭了好几次,含恨而终(bushi)。


【等等!我靠靠靠靠靠!!!我不要再来打一次了啊啊啊啊啊!!!】


再一睁眼,好家伙,寒鸦号前面还是那条熟悉的平民船。


淦。

评论(1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