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过

【冰九】后来

迟来的入党费,看了那么多冰九的刀,终于,我也忍不住要发刀了。【慈祥的微笑】


——————————————

“呵……小畜生,你到底不过是个……没人要的、杂种!”即使天魔血在体内肆虐,沈清秋也还是不忘骂洛冰河。

“师尊啊,那我到是要看看你能嘴硬到何时!”洛冰河加强了催动天魔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师尊!”

洛冰河从床上惊醒,急急忙忙披上外衣赶去幻花宫的水牢。

“尊上。”

水牢的看守行礼。

“嗯,沈清秋怎么样?”洛冰河随手挥了挥,问道。

“呃?沈清秋?尊上,他不是早已经死了吗?”看守愣住了,回答道。

这下子轮到洛冰河愣了,他想起来了。

是啊,沈清秋那个人渣已经死了,可他为什么会做那样的梦,为何会这样呢?真是奇怪啊……

洛冰河转道去了寒室。

“师尊啊师尊啊,你到底是有多恨弟子啊,即使已经死了,也要缠着弟子……”

他抚摸着沈清秋冰冷的脸颊,语气中带着七分叹息三分恨意。

“师尊,弟子后悔了,你醒醒好不好?你都睡了那么久了,睡久了对身体不好……”

洛冰河把自己的脸贴着沈清秋的脸,他想去吻这个人的唇,可是却突然怯了。他想起来了沈清秋死之前每次见到自己的恶语相向,那一句句骂语。

——“小畜生!”
——“杂种!”
——“你真恶心!别碰我!”
——……

“师尊,弟子想你了,你醒醒好不好?你再骂我一句好不好?师尊……”

不知何时落下了泪,眼泪顺着脸滑下,然后一直掉落到沈清秋的脸上。

“啊,抱歉师尊,如果你清醒的话,肯定会骂我小畜生的吧……”

洛冰河连忙把落到沈清秋脸上的那滴泪拭去,又说道。

“师尊,你醒醒吧……”

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洛冰河在睡梦中仿佛听到一声熟悉的骂声。

“小畜生……”

他想追逐这声骂声去找到那个人,自己的师尊。

他找到了。

可却是他最不愿看到的情景。

他看到“自己”在幻花宫的水牢里强上了沈清秋。

——“小畜生!呃啊……滚、别碰……我!你真恶心……”

是啊……

别碰他……

梦中的自己抬起头望向洛冰河,笑了下,用嘴型说了一句让洛冰河反驳不了的话。

【你还在期待什么呢?沈清秋不喜欢你,他死了,回不来了。而这一切,都是你害的,是你逼他的。】

沈清秋,死了……

他,恶心、讨厌、恨,洛冰河……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