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过

我终于有了挖坑的理由……

之前那篇被老福特屏蔽了啊啊啊啊!!!
@方圆方圆扁扁方 这个太太!她有两篇关于白话真仙是被人控制才去找青玄的分析!我终于有名正言顺挖坑的理由了啊啊啊啊!!!

我手贱,我有罪……
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设定↓
1.另有其人先打娘胎里帮贺玄和师青玄换了命,然后师无渡后面给他们两人逆天改命的时候,把他们两个的命换回来了,正确的命。
2.贺玄他心里本来就有些喜欢那个师青玄嘛,他杀了师青玄的哥哥师无渡,可最后发现害他自己一家惨死的人却不是师无渡,那肯定会感觉很愧疚什么的。
3.上天庭的那些神官是“凡”仙,而真正的天庭里的那些神官才是“真”仙。
4.第一次帮贺玄和师青玄换命的人,就是真仙。
5.贺玄家原是真天庭里贺家一脈,然后贺家犯了大罪,真天庭领导者让当时的师家灭了贺家,结果因为师家的大小姐和贺家当时的继承人是未婚夫妻,就偷偷把贺家继承人放走,就是贺玄家祖先的那一脉了。
6.后师家大小姐叛家,逃下界去了,然后就有了师无渡和师青玄。
7.真天庭师家的二少爷接任了家主之位,就设计了一个大局要把姐姐找回来。
8.师青玄期中被师家主当做了棋子,被控制,丧失记忆。
9.师无渡复活!

留评论呗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