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花丛中过

【冰九】梦该醒了

咳咳……
那什么啊,经过我闺密的怂恿,我决定了,我要写冰九刀,30粉点tag来了。
———————————————
“师尊……”洛冰河揉着沈清秋的发旋,低声叫道。
“小畜生,又怎么了?”沈清秋连个眼神都不给洛冰河,一手把他的手给拍下来。
“嘶,师尊别这么无情吗……”洛冰河一个翻身把坐在床上看书的师尊压倒,“书有我好看吗?”
他一手捏着沈清秋的书丢到了一边,另一只手把沈清秋的双手并拢举过头顶禁锢着。
沈清秋皱着眉头,瞪着这个孽徒。
“小畜生!你赶紧给我滚下来!”
沈清秋呵斥道,可洛冰河会听他的吗?要是会听沈清秋的话,那他就不叫洛冰河了。
直接叫嘤嘤怪得了。(好吧,我就皮一下下)
“尊上……尊上……”
大殿门外传来魔卫的禀报声。
“啧……”
洛冰河不满的啧了一下嘴,放开沈清秋,披上外衣走了出去。
“何事?”
“你该醒了……”
————————————
睡在床上的洛冰河猛然坐起身,对着挂在不远处的佩剑大呵:“你做什么?!!”
心魔剑上缓缓飘出一阵雾气,雾气凝聚成一个老人的形状,看不清面孔。
老人慢慢的开口说道:“为了一个已死之人,不惜造出一层梦境,把自己困于其中,有意思吗?”
洛冰河低头沉默的没有说话。
见他没有说话,老人又开始道:“他都已经死了,回不来了。反而是你,你再这样下去,终究会被梦魇吞食掉心智的。”
坐在床上的魔君抬起头来,直勾勾的看着老人。
“不会的。”
没有人知道他这句回答是什么意思。
是回答,沈清秋不会不回来。
还是回答,他不会被梦魇吞食心智。
只有洛冰河自己一个人知道,正如心魔剑灵所言,沈清秋已经死了,回不来了。
他为自己织出一层层的梦境,迷惑自己沈清秋还在,不过他又比谁都清楚,沈清秋已经回不来了。
那个梦里的‘沈清秋’再如何骂他“小畜生”,神态再怎么相似……
他也知道,那不是自己的师尊,不是那个沈九了……

评论(1)

热度(111)